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古巴外长回应“声波攻击”事件 系捏造是政治操控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9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28日在美国华盛顿发表演说时重申,所谓的“声波攻击”事件完全是捏造的,是政治操控。

  古巴外交部长 罗德里格斯:所谓的攻击(的指责)不公正,无论如何这件事情都是捏造的。

  罗德里格斯说,美国驱逐古巴驻美外交官的决定具有政治动机,不可接受。

  罗德里格斯:美国政府驱逐17名古巴驻美国外交官的仓促决定,毫无根据,不可接受。美方的做法具有政治动机,同时大批古巴外交人员的离开也给领事工作造成了负面影响。

  新闻链接:“声波攻击”疑云致美古关系再现波折

  此前,美国国务院称,在过去数月里,21名美国驻古巴大使馆员工遭受不明性质攻击,出现听力受损、头晕等症状,虽然美国官方一直未明确公布“攻击源”,但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驻古使馆人员是遭到了“声波攻击”。之后,美国国务院紧急撤回部分外交人员,同时陆续驱逐了17名古巴驻美国外交人员。

  古巴方面则一再表示古巴从未有也绝不会对外交人员或其家属进行任何攻击,也不会允许任何第三方利用古巴国土进行此类活动。古巴政府希望美古双方以澄清事实、完成调查为目的,继续开展严肃、客观的合作,并敦促美国应停止将该事件政治化,否则将导致双边关系进一步倒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