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希腊年内发生多起邮件炸弹事件 一名男子涉嫌被捕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9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希腊警方28日表示,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29岁的男性嫌疑人,他涉嫌与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多起邮件炸弹事件有关。据路透社报道,警方在监控录像中发现这名男子将包裹送往多个不同的邮政中心,因此对他实施了监控。不过,嫌疑人否认自己与上述邮件炸弹事件相关。

  今年5月,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因邮件炸弹在其乘坐的车内爆炸受轻伤,他的司机和副驾驶也受了轻伤。此外,今年上半年,希腊警方还先后截获了一些寄给希腊、德国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的装有疑似爆炸物的信件和包裹。一个寄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巴黎办事处的包裹造成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