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纪委副书记:未来5年 这样的干部将成为反腐惩治重点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26日上午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还就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谈了体会。

中央纪委副书记 肖培:过去五年,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央纪委查处的中管干部案件共292人,所以报告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第一条,是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的,今后要按照十九大报告要求,也是总书记常讲的一句话,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大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绝不能让“四风”反弹回潮。报告强调要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党的十九大仍然作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政治判断,提出18字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要明确今后的惩治重点,那就是在高压态势下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反映集中,已经进入了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特别是要清除政治问题与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