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落实十九大精神 非公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提升企业价值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0月27日,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第三天,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简称便利蜂)举行党委成立大会,将其作为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的重要一步。

  便利蜂是一家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24小时连锁便利机构。作为创新创业公司,便利蜂的创投团队在事业发展之初就明确了将非公党建作为发展的重要动力,实现事业发展和党建加强“双翼”齐飞的发展理念。公司2016年年底注册成立,2017年6月底成立党支部。10月27日,在公司党员达到178名时,经过上级党组织中关村海淀园工委批准,正式成立党委。

  便利蜂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传统零售业态的变革升级注入创新动力,为服务城市战略定位、实现城市便民服务提质增效探索开拓了新的路径。目前,“便利蜂”品牌连锁便利店在北京已开业门店近50家,而且正在不断加速发展进程。

  公司党的基层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主动承担引航者、协调者、传达者、促进者等多重角色,强有力地推动了“小小的幸福在你身边”的美好事业愿景不断向社区、社会大众延伸,对公司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便利蜂党委书记陈明说,今后将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每一位党员、团员及员工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围绕公司提升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这个中心,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结合业态特点和公司实际,丰富工作载体,充实工作内容,实现内外活动多样化,充分发挥便利店行业的社区服务和辐射优势,通过搭载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