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聚焦十九大·驻华大使观 埃及大使:中国发展模式充满智慧

编辑推荐(勿删)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6日 1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大会也受到外国驻华使节的高度关注。埃及驻华大使认为,十九大对中国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的发展模式充满智慧。

  埃及驻华大使 奥萨马·马格杜布:习近平主席向人民和世界阐述了他对未来五年的愿景,也就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现与追求。

  埃及驻华大使奥萨马·马格杜布高度评价中国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认为,中国的发展模式充满智慧,成效显著,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良好范本。

  埃及驻华大使 奥萨马·马格杜布:中国的发展成果是平衡的。首先照顾到中国人民,把发展聚焦在人民需求上,/这点很重要。第二方面,中国的发展不设选择题,不是发展了科技,就忽略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却忽略了教育。各方面发展都在同步推进,这是个很聪明的办法,因此我对中国未来很有信心。

  马格杜布表示,他十分赞赏中国维护贸易自由化、捍卫全球化、倡导合作共赢的理念。而中方又把这些理念,纳入到“一带一路”倡议当中,介绍给世界各国,反映出中国已经在全球治理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埃及驻华大使 奥萨马·马格杜布:习主席和中共所提到的愿景,是不仅要把中国建设成为国力或经济强国,而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国。中国没有企图通过政治干预来获得国际地位,而是尝试提供方案,也就是共赢的方式。我认为这不是幻想、不是不切实际的梦想,而是完全可以实现、可以做到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