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一份责任 我是共产党员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5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其实就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那一个,有一份责任叫“我是共产党员”。

  支尔莫乡党委书记阿吾木牛说,在悬崖村工作的这一年多来,我已经上上下下这个天梯一百多次。

  30岁西藏军区边防某团詹娘舍哨所的班长詹华说,我叫詹华,是西藏军区边防某团詹娘舍哨所的班长。这是我在哨所服役的第11个年头。

  武振轩说,卫生纸,一大坨。(尿不湿、卫生纸)对,应该是没有了,你再给我拿个塑料袋我再摸一摸。

  高压输电线路维护工艾合买提·托乎提说,我每个月都要横穿一次塔克拉玛干沙漠,沙漠里的865基铁塔每一个做体检。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说,祖国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工程托付给我们,作为大桥的总工程师,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职尽其责。

  我叫李平,是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轰-6K型飞机飞行大队长。我已飞行1300小时,连续5次执行远海远洋训练任务。

  支尔莫乡党委书记阿吾木牛说,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办法的时候,最为难的时候首先喊党员上。修建这条钢梯的时候,所有的材料全部是靠我们的党员和我们的村民,一根一根地把它背到各个需要施工的地方。

  詹华说,我们哨所海拔4655米,方圆30多公里都是无人区,这里每年大雪封山期长达七个月之久,因为这里海拔高,四面绝壁,常年被大雾所笼盖,所以被称为“云中哨所”。作为一名边防军人,更是一名党员,我深知自己肩膀上的责任。

  动车组机械师武振宣说,我看这手上胳膊上都是脏水,这估计是塑料袋破了吧,没事。(这么难闻心里不会有什么吗?)没什么,反正总要有人干。我觉得我应该冲在前面。(为什么?)党员呗。而且年轻人,本身就不要怕吃苦,不要怕累,戴着这个党徽,怕苦怕累你有什么资格戴着这个党徽。

  高压输电线路维护工艾合买提·托乎提说,我们每天要在沙漠里走十几公里。党员嘛,干什么都要比别人多往前一点。

  要做对得起自己共产党的事情 哦 你给我发多少工资我干多少事儿 那个不是共产党的作风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说,在港珠澳大桥岛隧建设的7年时间里,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其实每一个第一次对于我们来说,都隐含着很多的风险。从作为一名总工程师,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风险的时候,在困难的时候,理应冲在前面,理应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平说,作为一名军人就应该保家卫国,尤其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当站在维护祖国利益的最前沿。从南海到远海,从远海到远洋,我想象这样的常态化训练不仅仅是航程上的突破,更是我们核心军事能力的提升,也越来越多地向世人展示中国意志、中国力量、中国信心。国家的利益边界延伸到哪里,战神的威慑力就应当拓展到哪里。

  支尔莫乡党委书记阿吾木牛说,我叫阿吾木牛,是一名共产党员,党龄8年,我的工作是带领我的村民一起拼一起干,脱贫致富奔小康!

  动车组机械师武振轩说,我是共产党员武振轩,党龄一年,我为高铁保驾护航。

  高压输电线路维护工艾合买提·托乎提说,我是共产党员,党龄一年,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点亮十几万群众的生活。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轰-6K型飞机飞行大队长李平说,我是共产党员,党龄11年,誓持重器捍卫祖国领空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