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全球聚焦十九大】美学者高度赞赏中国反腐和生态监管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3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过去5年,中国全面依法治国步步推进,深得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也再次强调了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杨大利说,过去5年,中国全面依法治国,包括在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杨大利

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杨大利

  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杨大利: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名单上,已经差不多有一半已经回到中国了。中国的反腐工作,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杨大利还高度赞赏中国持续在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方面做出的努力。

  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杨大利:特别是环境保护方面,中国政府制定了重要措施,向地方政府派出了督察人员,对地方进行督察。与此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还决定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我认为这个决定将对中国未来5年至关重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邢明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