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自带滤镜的秋日江景,去过一次就上瘾!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7:11 A-A+

 

 

  央视网消息:

  靖江市位于江苏省中南部,长江下游北岸,是苏中新兴的港口工业城市,拥有优质长江岸线54公里,水陆交通便利,素有“苏中小江南”的美称。

  东华景观植物园内有大片的草地和几万株植物盆景,即便此刻已入深秋,却依然还有满目连绵葱郁的绿树。

  

  靖江的岳庙原为生祠,建于岳飞在世之时。闻名遐迩的河南汤阴的岳庙、杭州西湖的岳庙,均在岳飞逝世后兴建,因而靖江的岳庙恐是天下最早的岳庙了。

  

  每当夕阳西下、江水退潮时,江滩总会散落许多小螃蟹,它们可是捉迷藏一等一的高手,刚钻进一个洞,突然又从另一边探出脑袋。脱了鞋子尽情地追赶与捕捉,与小螃蟹斗智斗勇。如果你的战果斐然,可以回家煮小螃蟹,纯正野生小螃蟹,一般人可买不到哟~ 

  靖江的秋天, 丰盈而优雅。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香沙芋迎来了收获的季节,眼下这一片绿油油的沙芋田,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是大自然赐予农民的宝贵财富,给农民带来无穷的欢乐。

  

  靖江的秋天, 清新而美丽。密布的水网交织着靖江人收获的美梦,一个个城市“盆景”、绿色走廊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沿江近20公里的生态保护区尽显生态之美。

  在这个金秋十月,等待丰收的的果实纷纷向辛勤付出的农民们招手,一个又一个,篮子满载而归。傍晚,人们尽情地欢唱,来庆祝这个收获的季节。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刘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