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今天我们要好好夸夸她,这是她的新名片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30 A-A+

  央视网消息:今天的《喜看金秋》给大家一个福利,为你们介绍一位绝对的大美女。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她的个人短片,全方位地了解一下她吧!

  青翠的山峦,是她清秀的眉眼。映在蓝天之下,一颦一笑都那么牵动人心。

1

  湛蓝的湖泊,是她眼里的一汪秋水。波光粼粼中,像是有个故事要告诉你。

2

  遍野的繁花,是她摇曳的裙摆。在金秋时节,开出成熟的浓烈。

3

  悠久的历史文化,是她独一无二的风情。亭台楼榭、小桥流水,就是那梦里的江南。

4

  她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财富中心、大型体育馆、新兴产业、创业园区……冉冉升起的一个个项目,是她的骄傲与魅力。

5

  在她青涩年少的时候,也曾经面临过老工业环境污染的难题,但她却通过转型发展,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绽放。她就是徐州,在这累累硕果的金秋十月,她出落得更加成熟动人,正充满朝气地奔向新时代!

6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