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聚焦十九大】首批4个代表团对中外媒体开放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18日下午开始,十九大的34个代表团将先后对中外媒体开放。首批开放的有中央企业系统、陕西等4个代表团。

  在中央企业系统十九大代表团的讨论现场,代表们就加强党对中央企业的领导,过去五年国企改革进展,如何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央企业改革的再部署等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十九大代表 舒印彪:围绕构建新型低碳清洁能源系统,未来五年计划投入资金1.5亿元,完善特高压电网,扩大西电东送规模,促进西部可再生能源基地开发,发挥电力产业的先导作用。

  在宁夏代表团,中外记者就宁夏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生态立区战略、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提问,代表们一一做了回答。

  十九大代表 马志宏:我们主要是利用贫困村的资源禀赋,按照贫困群众的种养意愿,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马铃薯、芹菜、肉牛、肉驴等特色种植和养殖,并做到了精准到户。

  在陕西代表团,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记者们就今后几年在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提问。

  在海南代表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设美好新海南等问题备受记者关注。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邢明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