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丰收时节庆大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1:12 A-A+

  央视网消息:人逢喜事精神爽,果到金秋分外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甘肃庆阳的果农以他们丰收的硕果向大会献礼。

  庆阳市位于国家西北黄土高原苹果优势区的核心地带,具备优质苹果生产的全部7项主要生态指标和6项辅助指标,是全国优质红富士苹果最佳适生区。

  果实硬度大、果形高桩、色泽鲜艳、蜡质层厚、酸甜适度、口感良好、耐贮耐运、食用安全是庆阳苹果的独有特色。

2

  红艳艳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又大又圆,宛如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又像节日里串串喜庆的气球。将吉祥的文字挂上枝头,将美好的祝福装进果箱,所有这一切都源于沉淀心底的甜蜜。

3

14

  看,农民们从树上收获苹果,满满的都是喜悦。来果园采摘的人们,尽情享受着美味的苹果,大口呼吸着新鲜的口气。苹果装了一筐又一筐,汽车来了一辆又一辆。

5

6

  美丽的秋天,收获的季节。不忘初心,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梦梦相连,青山绿水入画来!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刘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