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是党代表】带着收获来北京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7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1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38个代表团全部报到。临行之前,一些代表精心准备了特殊的物品来参会。他们带的是什么?又要分享什么感受呢?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十九大代表 蔡松涛:“我们在今年2月份已经顺利的脱贫摘帽。这次我准备把这个二维码带到北京去,带到会上去。扫一下之后有一个APP,这个APP里面有我们兰考的产品。都是这几年我们扶贫产业。”


  十九大代表 蔡松涛:“作为县委书记我们在基层工作压力很大。怎么能够帮助老百姓找到合适的产业,是我们各级书记,我们在下乡调研最重要的工作。”

  十九大代表 蔡松涛:“经过广泛的在基层走,我们感觉到兰考拔掉最大的穷根,就是一定把这个地方内生动力激发起来。”

  河南省兰考县农民 张素玲:“脱贫不是目的,我们还要奔小康。”

  十九大代表 邵中国:“我到杭州打工已经20多年了,年轻的时候成立了这个流动党支部,也是全国第一家。作为一个党支部,我们的工作方法简称叫服务他乡、服务家乡、服务老乡。”

  十九大代表 邵中国:“我准备了一个笔记本,和我的这些材料,带到北京去,和其它地方的一些基层党组织互相沟通,让我们流动党支部这面红旗在异乡飘扬得更高飘扬得更鲜艳。”

   

  十九大代表 王月华:“这段快板是有感而发的,老百姓觉得现在的获得感跟那个这种幸福感可以说在不断的攀升。我就想把这段视频快板带到十九大上,唱给我们代表听。”

  十九大代表 王月华:“建设服务性社区,而且要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像我们一个日间照料站的补贴,每年就十几万,还有很多社区都建起了2000多平米的活动用房。现在我们还有家庭签约医生,我们还在探索互联网+,不出社区就可以居家养老。”

  十九大代表 王月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就是为人民服务。党的一些政策都要通过我们去落实,去落地生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