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七部委联合牵头院线电影《致命复活》近日杀青

娱乐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保部、科技部、农业部、外交部、国家气象局等七大部委联合牵头,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承制。青年演员闫文君担纲女一号的院线电影《致命复活》已于近日在河南中原影视城杀青。

9

  该片讲述的是,由于日益恶劣的环境问题引发的雪山融化,一种远古的罕见病毒经由河水感染到附近的小镇“贝列斯克”,闫文君主演的苏萍等一行来到贝列斯克旅游的人们,由于一场暴风雨被困至一个废弃的地下停尸间,在生死关头展露的种种关于人性的故事。

9

  女主演闫文君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现于南京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在读,曾主演院线电影《神探俏夫妻之心魇》、《月落乌啼》、《悟空传》等影片,此次出演苏萍以另一种视角诠释了这个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亦柔亦刚的角色,闫文君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及各部委领导的赞许,相信这部戏在后期完成上映之际,会票房大卖,闫文君的表演也会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据悉,演员闫文君已接受著名青年导演何艺林的邀请担纲系列民国悬疑电影的女一号,相信她的戏路会越走越宽,会以不同的荧幕形象展现给喜欢她的每一个粉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