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研制“威力超核弹”秘密武器 能杀地下百米藏身敌军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年10月16日 0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电磁武器设想图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英国《明星日报》网站9月30日报道称,俄罗斯正在研制“威力超核弹”的秘密武器。这种无线电子武器能摧毁数英里以外的所有电子设备,而且能干掉整支军队。

  它们通过电磁发射器,让数英里外的导弹弹头和机载通信系统失效。

  它们还可以通过电磁波辐射干扰坦克的加载机制,炸毁坦克炮塔内的炮弹并杀死躲藏在地下100米深处的敌军士兵。

  据称,俄罗斯防务企业已设计出新型电磁导弹“Alabuga”,该导弹能够摧毁在半径2.3英里范围内的所有敌军电子设备。

  俄罗斯军方计划将这些武器安装在最新型军用无人机上,以击退敌人的战机。

  科学家们还推出了“叶子”遥控扫雷车,它可以清除最远距离100米以外的爆炸物。

  这款扫雷车可以探测到无线电操控的地雷,随后使用高频射线将其炸毁。

  据悉,俄罗斯军方将在未来2年获得150台这样的扫雷车。(编译/邬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