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甲联赛第28轮:大连一方队提前两轮冲入中超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赛季中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8轮的争夺,继北京人和冲超成功之后,大连一方也获得了下赛季中超名额。

  本轮比赛,大连一方主场迎来了同城对手大连超越的挑战。比赛第15分钟,汪晋贤下底传中,外援博利包抄头球破门,为大连一方取得比分领先。随后大连超越打进一粒折射进球,为大连超越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81分钟,赵学斌为大连一方打进制胜进球。最终大连一方2-1战胜对手,提前两轮锁定中甲联赛前两名,确定冲超成功。

  大连一方队成功冲超,也是“足球城”大连的球队时隔三个赛季后再次回到中超赛场。至此,本赛季中甲两支升超的球队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在此前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新疆体彩,同样提前2轮冲超成功。下赛季,中超联赛史上将首次上演“北京德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