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朴槿惠在公审中首次发言: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0月16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2部进行的公开审判中首次发言,对延长羁押期限的决定表示难以接受,并称自己不会放弃,总有一天真相大白。

  据报道,朴槿惠表示,被拘留后每周接受4次审判的6个月,是“惨淡的时光”。更重要的是,为国家献身的公务员和为国家经济努力的企业家们成为被告人,接受审判是难以忍受的痛苦。

  朴槿惠说,“今天是拘留期限结束的日子,但裁判部接受了检方的要求,签发了追加拘捕令,我很难接受再次拘留的决定”,“不仅是律师,我也感到无力”。

  朴槿惠表示:“虽然不知道今后是否会经历更艰难的过程,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有相信我支持我的人,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她指出,“希望那些打着法治旗号的政治报复,能在我这里结束。” 并表示,希望法庭对公职人员和企业家宽容。

  朴槿惠的关押期限原定于10月16日到期。由于担心朴槿惠被释放后可能不愿再参加庭审,检方9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将关押时间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

  10月13日,韩国中央地方法院表示,考虑到朴槿惠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决定延长关押期限。朴槿惠的拘留时间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