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球聚焦十九大】多国媒体齐称赞 中国反腐受关注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5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牵动世界目光。

       近日,新加坡、德国、印度、埃及等国媒体 对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积极评价,认为中共十九大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重大影响。

       新加坡《联合早报》发表文章:中国过去五年反腐取得诸多成果

       新加坡《联合早报》发表多篇文章,重点关注过去5年中国在反腐败方面取得的成果。文章说,在反腐败制度建设方面,中国进行多方面尝试,包括建立各级巡视巡察制度,实现了中共历史上首次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反腐部门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并调整内设机构;中共中央先后出台廉洁自律准则、问责条例、党纪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新规,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反腐机制。

       新加坡《海峡时报》发表文章:中国已成为全球减贫的典范

       新加坡《海峡时报》发表文章指出,中共将在十九大上讨论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已成为全球减贫的典范,中共领导层还在加紧推动脱贫攻坚。

       德国《世界报》网站发表文章:中国经济繁荣 人民满意度高

       德国《世界报》网站近日发表文章说,当前,中国经济繁荣,人民收入提高,人民对执政党的满意度高。中国领导层希望中国成为世界强国。在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上,中国共产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印度教徒报》发表文章:中国一系列改革措施成效显著

       《印度教徒报》发表文章说,过去5年,中国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改革,反腐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及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等工作都取得了成效。

       《金字塔报》副主编高米哈维:计划全程报道 详细解读

       埃及官方第一大报——《金字塔报》副主编萨米·高米哈维表示,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十九大期间,他将来中国进行全程报道,详细解读会议内容,学习中国经验。

       埃及《金字塔报》副主编 萨米·高米哈维:人们都对十九大拭目以待,来从中了解中国政策走向、学习中国经验。我们计划报道十九大所有相关的活动,因为《金字塔报》是纸媒,因此在大会的最后一天会对重点事件进行梳理,大会闭幕后会有更加全面、详细的报道对大会所取得的成果进行解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