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山火致40人死亡 北部现新火情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5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根据当地政府的消息,目前,已经燃烧了7天的加州山火已经造成40人死亡,超过200人失踪,过火面积达214000英亩、约合866平方公里,超过了纽约市的面积。

  据报道,受这两天大风干燥天气的影响,加州北部地区出现了新的火情。当地时间周六早上,位于旧金山北部80公里处的小城圣罗莎发布了新的疏散令,圣罗莎东北部几千户居民被要求撤离。而在此前的七天中,该城大部分地区的居民已经撤离。

  据统计,目前,加州仍有16处主要火点正在燃烧,均位于加州北区地区。山火燃烧7天以来,已经造成5700栋建筑被毁,总共超过10万人撤离。在重灾区索诺马县,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人。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全力灭火。超过一万人的消防队参与了灭火,几十架灭火飞机和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消防部门称,灭火工作已经取得一些进展,但是大风干燥天气很可能引发新的火情。而一旦新的火点出现,会蔓延得非常之快。

  除灭火工作之外,当地政府已派出多个搜救小分队搜寻失踪居民以及遇难者遗体。然而随着火势蔓延和时间推移,死亡人数很可能继续上升。

  目前,美国联邦政府已经批准对加州部分灾区居民实施援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