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 陆空联合火力打击检验协同能力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在贺兰山腹地,与第77集团军某陆航旅开展了一场空中和地面炮兵部队联合实弹演练,多方位、全要素检验了部队火力协同打击能力。

1

陆空联合火力打击检验协同能力

       演练开始后,侦察分队派出无人机对敌展开先期侦察,指挥员根据实时传回的情报数据,迅速下达作战指令。

       地面炮兵分队迅速占领阵地,采取点面结合、分段拦阻的打法,首先使用激光末制导炮弹对敌前沿支撑点内的观察堡等重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随后分布在数十公里外的多个炮兵阵地同时向敌前沿阵地实施集中火力压制。在地面侦察小组引导下,数架武装直升机迅速升空,绕飞山谷超低空飞行,向目标区域隐蔽突进,利用携带的空地导弹、火箭弹逐个清除敌残余目标。此时导调组又下达了敌预备队集结坦克准备实施反冲击的新情况。

       指挥员迅速下达射击命令,炮弹在敌预备队阵地前形成了一道火力网。同时数架武装直升机迅速前出对敌装甲坦克实施火力压制。敌反冲击行动挫败后,企图逃离防御各点,向纵深撤离。地面火力集群对敌实施火力围歼,顺利完成歼驱任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