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集结战略力量并再次确认了对朝强硬态度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韩媒报道,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时,再次确认了对朝强硬态度,近期美国的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等战略力量也轮番进入半岛。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时,再次确认了对朝强硬态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对于朝鲜问题我的态度和方式与别人有点不同,也许我比他人更强硬一些 。

  不过对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的“特朗普希望将核武器军火库扩大十倍”的内容,特朗普与国防部长马蒂斯一起进行了反驳,称这是“假新闻”。

  特朗普强调,我们不需要扩充核武库,我们寻求的是核现代化和全面重建核力量,要保持核战力的最佳状态。

B-1B轰炸机

B-1B轰炸机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10日晚,美国两架B-1B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与韩国战机在半岛东西两侧上空进行空对地导弹模拟射击训练。青瓦台11号称,美军B-1B轰炸机夜间演习是轮流部署美国战略武器的一环。 韩军表示,此次B-1B轰炸机演习今后每2到3周进行一次。

  除了空中战略力量,美国核航母和核潜艇也可能双双集结朝鲜半岛。韩国KBS电视台11日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当天发布消息称,美国最尖端攻击型核动力潜艇“图森”号已于7日驶入韩国庆尚南道镇海港。“图森”号核潜艇是目前世界上隐身性能最强、最尖端的潜艇之一,能在世界全海域执行作战,配备12个战斧式巡航导弹垂直发射管和4个鱼雷发射管,在打击、监视、侦查潜艇和船只方面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

“密歇根”号核潜艇

“密歇根”号核潜艇

“战斧”导弹

“战斧”导弹

  韩国军方人士还透露,美国“密歇根”号核潜艇也将于本周末驶入釜山港,届时有可能出现美军两艘核潜艇同时亮相朝鲜半岛的情况。“密歇根”号核潜艇可搭载150多枚具备精密打击能力的“战斧”导弹,能起到先发制人打击朝鲜的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