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圆通内网撤下涨价通知 副总裁表态“双11”不涨价

社会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7年10月13日 0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跟随中通和韵达,在公司内网挂出涨价通知的圆通,表态“双11”期间不会涨价。

  10月12日晚间,圆通速递副总裁叶锋对外发布消息称:可以很明确地跟大家报告的就是,“我们‘双11’期间不涨价,‘双11'我们没有调价的安排。我们‘双11’没有调价计划。”

  不过,对于澎湃新闻记者“双11”后会不会涨价的追问,圆通方面回应称“再说”。

  当天晚间,圆通的内网也已撤下了那则涨价通知。

  一天之前的10月11日,圆通在内网发布《关于圆通网络旺季市场提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经总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全网各网点对客户收取的快递费,在原有的价格基础上进行上调,指导价为1kg(含)以内上调0.3元/票,超过1kg(公斤)部分上调0.3元/kg。

  《通知》称,圆通此次涨价是为了“确保圆通全网平稳运营,保障旺季时效,带给客户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通知》还称,为应对旺季高峰,全网不断加大各项基础建设投入,且人工成本不断上升,运输成本持续增加,给全网络带来极大经营压力。

  圆通方面没有对撤回《通知》一事作出解释。也未表态是否会继续执行《通知》的内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