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叙利亚拉卡收复战】民主军猛攻极端组织最后控制区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目前,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继续在叙利亚拉卡市与极端组织展开战斗,据媒体此前报道,“叙利亚民主军”收复拉卡的战役已经进入了最后关头,极端组织在城内的控制区域已经所剩无几。

  据“叙利亚民主军”公布的一段据称拍摄于10号的视频显示,“叙利亚民主军”正在拉卡市内一家医院附近与极端组织展开激战。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叙利亚民主军”士兵正在集中火力向一栋残破的楼房发起进攻,硝烟从楼房后方升起,其周围的建筑物已经变成一片废墟。除了装甲车不断进行炮击外,“民主军”士兵还隐藏在附近的建筑内对极端组织进行打击,枪炮声不绝于耳。

  叙民主军向拉卡发起“最后一击”

  “叙利亚民主军”一名指挥官8号表示,他们对极端组织位于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发起了“最后一击”,预计一周后彻底收复拉卡。与此同时,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对该地区的空袭强度也明显增加。据称,拉卡城中残余的极端分子主要盘踞在一座体育场、一家医院和一条环形路附近。

  在美国等国支持下,“叙利亚民主军”打击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不断取得进展,目前控制着叙利亚北部和东北部大片土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