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高原火力打击 检验部队应战能力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正在高原实战化野外驻训的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在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组织所属多型火器,对10多种不同性质目标,进行多弹种精确火力打击演练,在实战应用课目训练和高原极限用装中,挖掘武器装备的作战潜能,检验新组建合成旅实战火力打击能力。

  十月的高原,寒风凛冽。这是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多型火器,在高原进行多弹种实弹射击的场面,从普通弹药到特种弹药,从一般目标到特种目标,演练难度越来越大。

  对反斜面目标射击,是实战中对隐蔽之敌的一种有效打击手段。演练中,部队把打棱线目标、打反斜面目标、打尽远目标等实战应用特种射击课目作为训练考评重点,采取多弹种、多距离方式对10多种不同性质目标进行火力效能检验。

  与此同时,合成营火力连官兵正在为抵近射击课目进行专攻精炼。

  据了解,这个合成旅在演练中聚焦火力火器实战应用性,拓展和增设了10多种高强度、高难度的训练课目,探索了一套高原火力打击的打法训法,不断提升部队高原火力打击精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