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鲁哈尼:美退出伊核协议将自食其果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11日在内阁会议上说,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伊核协议,等于重复过去所犯的错误,受损的还是美国自己。

  伊朗总统 鲁哈尼:如果美国犯错退出伊核协议,我认为这只是美国的失败,不是我们的失败,我们有不同的应对方式,有权选择适合我们国家的发展道路,我们在发展道路上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11日当天举行的内阁会议上,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维护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事关各签字国的国家信誉,也事关国际社会的信心。目前,其他签字国都不赞同美国退出,而国际社会上支持美国做出这种敌对举动的国家屈指可数。

  特朗普上台后,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并威胁要退出伊核协议,而伊朗也一再重申,绝不可能重新谈判。媒体普遍预测,特朗普将于近期宣布新的对伊朗的全面政策,包括不再承认伊朗遵守伊核协议,并交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