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遭绑架案 美国:美检方提审犯罪嫌疑人 仍不认罪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遭绑架案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近日,美国联邦大陪审团正式对犯罪嫌疑人追加新的起诉罪名,从原来的绑架罪追加为绑架致死罪。当地时间10月11号,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就新的罪名提审了犯罪嫌疑人,他仍然不认罪。

  当天的法庭提审上,联邦法官称,根据起诉书的内容,犯罪嫌疑人 克里斯滕森 涉嫌绑架了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并导致其死亡,同时,犯罪嫌疑人 克里斯腾森 还因两次向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探员做虚假陈述,面临另外两项罪名的起诉,联邦法官对此进行了陈述。

  在当天的提审中,联邦法官强调称,犯罪嫌疑人 克里斯滕森 在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期间,使用了极其凶恶、残暴和邪恶的方式,对受害者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导致其死亡。

  当联邦法官询问 克里斯滕森 是否认罪时,克里斯滕森的联邦公设律师表示,克里斯滕森不认罪。最后,联邦法官保持了原定于2018年2月27号的开审日期。

  如果绑架致死罪名成立,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将面临最少终身监禁,最高死刑的刑罚。

  王志东是芝加哥知名律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案件开审前,是否要将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遭绑架的这起案件作为死刑罪来审理,还需要得到美国司法部长的批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