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导致旧金山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10月12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1日电(记者 叶在琪)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影响,旧金山国际机场上空11日浓烟笼罩,80多趟出港航班被取消,另有大约四分之一的航班出现延误。

  当地媒体援引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道格·雅克尔的话说,目前机场上空的天气状况难以预料,进出港航班延误的情况可能还将持续。旧金山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超过1.2万架次。

  据当地媒体报道,截至11日晚间,受灾严重的索诺马县又有2人死亡,加州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23人。目前约有8000名消防员正参与灭火。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大风预警,这使未来几天的灭火工作更加困难。

  加州旧金山湾区北部多地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这是加州史上最严重的森林大火之一,过火面积已超过17万公顷,3500多栋民宅及其他建筑被烧毁。目前,大火仍在加州的纳帕、索诺马、尤巴和门多西诺等县肆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