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 “伊核”协议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美国勿破坏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10日警告美国,不要撤回或者破坏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萨利希表示,他不希望看到伊核协议被破坏,如果伊核协议被破坏,美国政府将“失信于全世界,国际地位也将会被破坏。”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并威胁要退出伊核协议。特朗普定于10月中旬向美国国会作报告,说明伊朗是否履行伊核协议承诺,以及该协议是否符合美方利益。伊朗总统鲁哈尼此前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时回应说,伊朗绝不会主动破坏伊核协议,但会坚决回应任何违反协议的行为。根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如果伊朗被认定违反协议,此前已废止的制裁措施将立即生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