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否认媒体有关白宫幕僚长即将辞职的报道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0月1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否认媒体有关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即将辞职的报道。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飞抵纽约州长岛麦克阿瑟机场,将在萨福克社区学院发表关于打击MS-13黑帮的演讲。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特朗普在其推特上称:“假新闻又来了。这次它们试图损害我了解的一位名人——约翰·凯利将军,说什么我要将其解职。这些完全是由不诚实媒体杜撰的消息。他为我服务得很出色,更重要的是为美国服务。”

  不过,美国总统未解释,他此番言论针对是哪些媒体。据悉,媒体不时猜测凯利不会在其位子上待太久,就像其前任赖因斯·普里巴斯一样。但美国媒体目前没有关于凯利将辞职的广泛传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