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在承德等你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00 A-A+

央视网消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承德县的果园中,漫山遍野的苹果树上挂满了果实,一走进去,诱人的果香味便扑面而来。一派喜庆的丰收景象呈现在眼前。

 

喜看金秋

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红得那么可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沉甸甸的,又像一朵朵红云飘落在枝头。

 1

你瞧,那只苹果正躲在树叶后,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正红着脸对你笑呢!

2 

你瞧,这青红相间的苹果压弯了果树的树枝,也笑弯了农民伯伯的腰。

 3

再看这一个个满枝丫的苹果,红得那么晶莹,像一颗颗光亮的宝石,挨挨挤挤,密密麻麻。

 4

一阵阵秋风吹过,一阵阵果香迎面扑来,美丽的果园,迷人的果园,令人陶醉的果园,你给我们带来丰收,带来美好,愿这秋色常驻人间。

5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