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骑行,最美的时光永远在路上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0:14 A-A+

央视网消息:

每个人有一颗不拘的心,时不时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毫无疑问,骑行就是最低碳、环保、健康与自由的方式,一个大背包、一辆单车、简单行装,就这样出发吧!

 

去最美的路上骑一圈

 

对于骑行者来说,车轮下的痕迹是修炼自己心性的舞台,更是一路繁花相送的憧憬。在浙江衢州有这样一条美丽的交通走廊,它是骑行发烧友的向往,更是田园牧歌的诗和远方!

 1

2

柯城之北,石梁溪畔,蝶舞丛中,感受着发间的风,与包裹着皮肤的空气,谁也无法阻止一群年轻人追风的渴望。

3 

林荫道上 ,伴着细雨,骑车撒欢,你会发现一些曾被忽略的风景都被一一拾了起来。

4

5 

蓝天、白云、碧水、香花,一路骑行,一路风景。感受大自然创造出的缤纷世界,在时光与速度的飞逝中成长。

6

 7

四周,森林苍郁、山水和谐、景色极美,这才是你边骑边玩的至美佳境。

 8

9

骑行,就要亲近自然!在最美的路,携最美的风景,享受最舒畅的感受。“美丽乡村 • 环浙骑游”向你发出四季的邀约,与你不见不散哦!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