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共和党大佬公开叫板特朗普将其比作“胡闹却没人管的孩子”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9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再次跟人在社交媒体上“杠”上了,而这次的对手还是自己这边儿的,来自共和党内的重量级人物——鲍勃·科克。外媒评论说,总统和自己党内议员如此尖锐且火药味十足的交锋,实属罕见。

  特朗普8近日一早就发文嘲笑共和党大佬鲍勃·科克没胆量。特朗普写到,科克求着自己支持他再度参选田纳西州参议员竞选,结果被自己拒绝了;科克之前还想当国务卿,也被自己拒绝了。特朗普还指责,科克需要为伊核协议的通过负很大的责任。

  鲍勃·科克也不示弱,立即发文回击。将白宫比作托儿所,将特朗普比作胡闹却没人管的孩子。而特朗普当天下午再次发文指责科克支持伊核协议。


  这个公开跟特朗普叫板的鲍勃·科克是共和党重量级人物,资深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去年,特朗普还一度考虑提名他出任国务卿一职。不过这之后,因在伊核协议、税改等方面意见不合,两人关系闹僵。上个月,科克宣布不再参加明年的国会中期选举。

  有分析指出,特朗普与科克此次爆发的直接原因是上个星期,媒体报道国务卿蒂勒森与特朗普不合风波中,科克站队蒂勒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