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冷空气来袭多地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天气 北方“速冻”南方多雨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7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假期已经快要结束,而新强冷空气的影响刚刚开始。

  从今天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多地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天气。新疆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四川盆地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将先后有4~10℃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4℃,上述地区还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青海中东部、甘肃中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宁夏、河北西北部山区等地部分地区也将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或雪的天气。

  另外,今天起到9日,西北地区东部、四川东北部、华北大部、内蒙古中南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东北部、华北地区中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此外,受偏东气流和热带扰动的影响,7至9日,广东南部沿海、广西东南部、海南岛等地仍有中到大雨,其中海南岛东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雨雪沙尘,大风降温,可能对大家的返程交通造成影响,除了添衣保暖,有出行安排的朋友还要注意及时关注路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