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边关】总想沏一杯温暖的茶,递给站岗的你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14:41 A-A+

央视网消息:你最爱长岛什么?是风平浪静后的大海,还是翩翩起舞的海鸥?是潮涨潮落后的黄金海岸,还是细雨蒙蒙中的海市蜃楼?长岛除了有美丽的景色,还有值得我们尊敬的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

这群最可爱的人,风雨兼程地日夜守护着长岛的幸福与安宁!他们就是驻岛的边防官兵。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洒向无垠的海平面时,当沉睡中的你还在甜美的梦乡里游离时,驻岛的边防官兵,又是一个24小时巡逻守护,又是一次豪情壮志的无怨无悔!

在边防哨所里,艰苦的磨练,铸就了战士们钢铁般的意志;辛勤的付出,写下了战士们人生中最为壮丽的诗篇。

 

在大海中,公安边防巡逻船只循环往复地行驶在渔船之间,一条条鱼尾般的弧线划出了战士们的巡视足迹,在他们的心中,永远只有一个信念:用青春和汗水铸就和平的丰碑!(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小淼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