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石家庄铁警:全面净化“双节”铁路治安秩序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2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十一”黄金周和中秋假期到来,两节叠加,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全面净化“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铁路治安秩序,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推进“秋风”战役,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双节”客流高峰第一天,增派多名“生面孔”入驻便衣小分队充实大站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并打破管辖区域界限,重点整治路地辖区结合部,进一步挤压违法人员的活动空间。

  9月30日20时许,石家庄站派出所小分队便衣民警在石家庄站西广场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和两名女性旅客在售票厅外搭讪。后旅客将身份证交给男子,男子便在售票窗口插队买了两张火车票,并带着旅客到西广场售票处外一拐角处进行交易,被民警当场控制。经查,嫌疑人用旅客的身份证购买了两张短途车票,并加价100元卖给两名旅客。 

  目前,石家庄站派出所已共破获倒票案件19起,抓获处理各类违法人员20人,查获纸质车票20余张。

  石家庄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时,请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做到票、证、人一致,以免耽误行程。(程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