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媒:韩军方欲请美航母“里根”号参加美韩海上演习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1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韩联社10月1日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报道称,韩国和美国正在协调“里根”号航母打击群10月中旬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进行海上联合演习的日程。

  据报道,“里根”号航母打击群由“里根”号航母、宙斯盾舰、导弹巡洋舰、装备核导弹的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以及补给舰等组成。该航母打击群将与韩国海军进行探测、追踪、拦截朝鲜弹道导弹的高强度演习。其中,拦截环节将以模拟训练方式进行,而针对朝鲜潜射弹道导弹的反潜演习将在实战化条件下进行,同时实施海上机动及实弹射击演习。

   中俄制订解决半岛问题“路线图”

  近来,朝鲜半岛问题严峻复杂。朝鲜方面不断进行核导活动,而韩美方面则不断进行军事演习,朝鲜半岛在炫耀武力的恶性循环中越陷越深。今年7月4号,中国与俄罗斯就朝鲜半岛问题发表联合声明,双方以中方提出的并行推进半岛无核化和建立半岛和平机制“双轨并行”思路,朝鲜暂停核导活动、美韩暂停大规模军演的“双暂停”倡议和俄方提出的分步走设想为基础,制订了解决半岛问题的“路线图”。中方多次表示,这是充分考虑并平衡兼顾各方关切、合情合理的方案,呼吁有关各方都能共同为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实现半岛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建设性努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