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乐陵文化扶贫出新招 3D错觉艺术体验馆炫酷来袭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7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26日,“生态枣乡·活力乐陵”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采访团来到乐陵市胡家街道3D错觉艺术体验馆,该项目是胡家街道倾力打造的特色文化扶贫项目之一,通过场馆运营和收益促进集体增收,将助力168户345人贫困户全面脱贫。

        步入体验馆,70多幅3D画作中,既有蒙娜丽莎、梵高、拿破仑等名人画像,又有憨豆、怪物史莱克、忍者等影视动漫人物,还有魔镜、历史穿越等错觉场景,不少采访团成员都站在画作前合影留念,并发挥想象力,借助动作与角度等拍摄出各种诙谐幽默、趣味无穷的影像。“3D错觉艺术打破了旧有的观展形式,让民众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在特展中处处是惊喜。最大特点在于参与性和互动性。每个观众在参观过程中,都会有身在画中的感觉。”工作人员苏敏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500平方米,总投资120万元,可容纳100余人游览,是集“3D画展+错觉艺术+体感互动+农民画创作+泥塑制作”为一体的休闲娱乐体验馆。自主研发多间魔幻错觉艺术室、体感游戏区,除了有趣好玩的3D体验,大厅内更有农民画和泥塑制作供游客体验,游客还可以亲自体验制作。预计年客流量达一万人,实现门票收入20余万元,确保村集体增收10万元以上,助力贫困户彻底脱贫。

        据了解,胡家街道大孟村是省级旅游扶贫村,当地研究确立了文化旅游扶贫模式,以文化胡家为引领,率先开展文化旅游扶贫新模式。围绕大旅游、小项目这一切入点,通过建设农民画创作室、千童福娃泥塑制作、3D错觉艺术体验馆等项目,致力于叫响中国乐陵农民画品牌,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