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席出席联合国成立72周年系列峰会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24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纽约时间9月12日,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席、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范晓伟出席在纽约举行的庆祝联合国成立72周年系列峰会“国际文化与和平论坛”颁奖仪式,李依凌主席首先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联合国UCT文化中心对此次中国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文化与和平论坛”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第72届联大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范晓伟主席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一起步入会场

  范晓伟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艺术家协会近几年在国际文化和艺术教育领域与企业合作培养高端人才的项目,并提出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拥有丰厚的资源,今后双方可以在国际文化教育领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李依凌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为促进联合国文化教育领域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很荣幸在UCT举办此次颁奖仪式,感谢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席范晓伟先生亲力亲为,积极推动中华文化传播。随后,李依凌走上主席台,为来自中国的著名诗人、书法家安想珍颁发“文化交流贡献”奖。安想珍先生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捐赠了“惠风和畅中国梦”、毛体书法《戒子书》等10件艺术作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举办此次颁奖活动,体现出对中方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希望与中国及世界各国携起手来,推动世界文化、科学、教育、体育等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