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泰副总理:尚不清楚英拉身在何处 或不会前往法庭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9月23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21日表示,前总理英拉或不会于本月27日前往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就“大米收购案”听取判决结果。

  据悉,目前政府还不清楚英拉身在何处,只确定其是从沙缴府出境。巴逸表示,政府将做好防范,以维护好当天法庭周边的秩序。

8月25日,泰国最高法院门口警卫森严。法庭原定当天对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英拉称身体不适没有出庭,请求延期宣判。法庭研议后决定不予采纳,对英拉发出逮捕令,没收3000万泰铢担保金,案件改期。

  8月25日,泰国最高法院门口警卫森严。法庭原定当天对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英拉称身体不适没有出庭,请求延期宣判。

  巴逸强调,若法庭判决英拉有罪,政府与司法部门也会启动引渡程序,但向国外政府请求引渡需要有相应的证据数据。

  同时,也要看是否与对方国签署罪犯引渡协议,以及对方国家是否认可泰国的司法判决。

  泰国警方已经联系过英拉可能藏身的3个国家,包括缅甸、柬埔寨和新加坡,但这3个国家经过核查后均表示英拉没有入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