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 “美女大学生”诈骗案:200多人受骗 在校大学生占多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经过大量的核查取证,警方发现,这是一起涉及到200多名受害人的系列网络诈骗案。而这些受害人大多数都是在校大学生,他们没有经济来源,事情的发生给他们正常的学习生活造成了影响。那么,隐藏在虚拟网络世界背后的骗子究竟是什么人呢?

  警方发现在连续四个月的时间里,犯罪嫌疑人先后使用了5个号码用来实施诈骗。

  翟伟伟,男性,现年26,外省市无业人员。在这系列诈骗案中,他完全是以女大学生的身份实施诈骗的。那么,这个名叫翟伟伟的男子难道是隐瞒性别实施诈骗的吗?虽然嫌疑人的身份已经明确,但他目前人在何处,警方一时间还无法掌握。

  根据这个判断,民警继续对社交软件中那些带有位置信息的照片和视频进行逐一核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