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 “美女大学生”诈骗案:频频索要红包 受害人深信不疑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1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上海奉贤海湾地区,加油站属于这片区域的一个中心地带。在警方接报的多起案件中,受害人都是被犯罪嫌疑人约到这里准备见面的。那么,当受害人来到加油站之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他们为什么会在没有见到面的情况下、不断地用发红包的方式给对方付钱呢?

  在到达海湾加油站之后,受害人先是会收到一条对方发过来位于加油站附近的定位信息。

  此时,对方就开始以各种理由要求受害人发红包,发了红包之后才能见面。

  当收到第一个红包之后,对方就会变本加厉地索要更多的红包。

  由于对方索要红包的频率非常高,期间一些受害人其实也产生过怀疑。

  而每当受害人产生怀疑、准备放弃的时候,对方就又会发一些带有位置信息的照片或者视频给被害人。

  这就是对方发给受害人的一段视频。视频时间很短,只有三四秒的时间,画面也不是很清晰。

  而且,为了能够稳住受害人,对方有时也会突然提出变更见面地点,让受害人直接到她的住所见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