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用歌声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阳光与梦想”少儿交响合唱音乐会日前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阳光与梦想”少儿交响合唱音乐会

“阳光与梦想”少儿交响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与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合作,孩子们不仅演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歌声与微笑》等经典少儿合唱作品,还为观众演绎了原创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套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为主线,用浅显易懂的儿童化语言和优美的旋律唱响了中国少年对祖国和幸福生活的热爱。

       本场音乐会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巡演的闭幕演出。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用音乐的形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青少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团长 李晓燕

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团长 李晓燕

       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团长李晓燕表示,用孩子们的歌声,用他们的语言来教育更多的孩子,让更多的孩子学会爱国、诚信、友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