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否认空袭“叙民主军”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7号,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否认俄罗斯空军在叙利亚代尔祖尔附近,对“叙利亚民主军”展开空袭。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中力量,只会将极端组织武装作为空袭目标,空袭行动展开前,都会进行详细侦察,并且会将空袭行动告知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避免误伤事件的发生。

  16号,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凌晨在代尔祖尔市东郊遭空袭、导致6名武装人员受伤。随后,“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谴责此次空袭,认为是俄罗斯空军实施的打击,并且表示,在“叙利亚民主军”打击极端组织取得进展时,有武装试图阻挠“叙利亚民主军”的进展,浪费用于打击极端组织的力量,威胁到当地的安全,搅起多方冲突,从而放松对极端组织的打击。

  “叙利亚民主军”谴责此次袭击,并要求袭击方停止类似有利于极端组织的行动,并表示,将继续在所有地区打击极端组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