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传奇翼装“飞人”, 上演空中人体穿靶!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1:56 A-A+

央视网消息:

这是一封写给天空的请战书
身着战衣
从直升机上一跃而下
任身体和灵魂穿越山脉、云雾
世界上最疯狂最危险的极限运动
——翼装飞行
为刺穿蓝天而高飞
为自由快感而疯狂

张家界天门山,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被誉为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园,也因此成为翼装飞行爱好者的天堂。中外极限挑战者竞相以穿越天门洞为至高荣誉,让天门山名扬天下。

大美中国-张家界天门山01

这一次难度再升级,两个泡沫靶标高高耸立在天门山之间,而靶标直径仅0.8米。“飞人”们要以200公里左右的速度,用身体直接命中靶标,难度无异于在高速行驶的飞机上伸手抓住子弹!

大美中国-张家界天门山02 “飞人”从直升机平台上一跃而下,凭借超越常人的胆量和高超的控制技术,成功击穿一号靶标。随后马上进行s型下潜动作,完成垂直高度差609米、但直线距离仅有853米的飞行轨迹,顺利击穿二号靶标。挑战成功。

大美中国-张家界天门山03人类从未停止挑战自我,这种挑战往往从征服自然启程。张家界天门山,见证着一个个勇者不断前行,也为文旅产业创新和旅游消费升级开启一个新的视窗。

大美中国-张家界天门山04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