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届直升机博览会 天津:98架飞机参展多型直升机进行表演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注昨天开幕的第四届天津直升机博览会。此次盛会共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展,参展飞机达98架。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包括直10、直19、AC313、AC352等在内的多型直升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98架飞机参展多型直升机进行表演

第四届天津直博会现场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6机编队

       这里是第四届天津直博会的现场,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的6机编队在向我们飞来,4架直10武装直升机和2架直19武装直升机组成的编队拉出了美丽的彩烟,为整个直博会的飞行表演拉开了帷幕。

       本届直博会的飞行表演由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领衔,这也是“风雷”飞行表演队第三次参加天津直升机博览会的飞行表演,新设计的飞行动作,让整个表演更具观赏性。

       据介绍,此次直升机航展,包括“风雷”飞行表演队在内,共有20架军用、民用直升机参与本届直博会的飞行表演。在民用直升机领域,我国的民用直升机系列——AC311、AC312、AC313以及AC352也首次集体加入飞行表演。

航空工业直升机总经理 吕杰

航空工业直升机总经理 吕杰

AC313

AC313

       航空工业直升机总经理吕杰介绍,AC352首飞之后,再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亮相,这次的飞行更加精彩。另外一些特殊的特技飞行,特别是AC313展示加装了水枪水炮特别用于城市高楼高层的灭火的强大能力。

       在静态展示区,正在研制中的重型直升机首次以大比例模型的方式亮相。同时,在此次中国航发展台上,我国自主研制的最大功率国产直升机用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也首次展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