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熊猫“盼盼”原型巴斯去世 享年37岁 260秒回顾其传奇一生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9月13日,传奇大熊猫巴斯在福州去世,根据专家测算,巴斯生于1980年,去世时享年37岁,相当于100多岁的老人。

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发表声明称,自今年五月份起,他们就监测到熊猫巴斯的健康状况开始明显下滑,并在6月初组建了二十多人的护理团队,采用更为精细的护理方式,延续巴斯的生命。但是巴斯的身体状况依然每况愈下,从8月份开始,不得不通过输液的方式维持生命。9月1日,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向福州市提交了巴斯的病危报告。巴斯的生命最终在9月13日走到了尽头。(央视记者 魏明 曲绍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