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百岁老将军张玉华逝世 生前曾称我有三个妈妈 生母、人民和党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功勋卓著,却自谦是沧海一粟,这是老将军的高风亮节。而“不吃老本,再立新功”,更是说一句是一句。张玉华老将军1986年离休后一直乐善好施,帮助全国各地困难群众,支援灾区人民,被誉为“慈善将军”。

开国少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 张玉华

开国少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 张玉华

       老将军生前多次说,我的心中有三个妈妈,第一个是我的生母,第二个是养育我的人民,第三个是培育我成长的党,对第一个妈妈,我非常孝敬她。对第二个妈妈,我永远也报答不了。只要我有一口气,就要为人民做事情。对第三个妈妈,我的信念是,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张玉华老人离开了我们,但他的这个军礼和一生的奉献,却永远的烙印在了我们心中。不忘老战士就是不忘历史、怀念英雄,我们才有前进的力量。老将军一路走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