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近日强降雨致我国7省份15人死亡失踪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9月11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罗争光)民政部11日发布的统计显示,自9月8日以来的一轮强降雨已致我国西南与江汉黄淮地区7省份至少59.6万人受灾、15人死亡失踪。

  根据各地民政部门报告,9月8日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陕西南部至黄淮一带遭受强降雨袭击,局地还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强降雨导致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地遭受洪涝、泥石流、滑坡、风雹等灾害。

  截至11日9时统计,7省份有59.6万人受灾,8人死亡,7人失踪,近6700人紧急转移安置,52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500余间房屋倒塌,2700余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7.7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2亿元。

  其中,重庆市有4人死亡,四川省有2人死亡、7人失踪,云南省有2人死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