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庆:对9个国家级贫困区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0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重庆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五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署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贯彻新修改巡视工作条例的“首次亮剑”和五届市委巡视工作的“开篇之作”,本轮巡视将派出9个巡视组,对开州区、城口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9个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会议强调,要站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政治高度,站在推动中央和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视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有力助推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巡视组要当好市委的“千里眼”“顺风耳”“侦察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把握政策水平,以严明的纪律、严实深细的作风,打好“第一战”、实现“开门红”,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