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3万跑友开跑“太马” 48名老兵组建“最酷跑团”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莉莉)9月10日早8点,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太马)开跑。来自全球7个国家的26名特邀运动员和全国各地的3万名跑友,共享这项运动赛事。

  本届马拉松赛以“唐风晋韵激情太马”为主题,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迷你亲子马拉松六个比赛项目,本次赛事规模仍为30000人。为突出“太马”第八年主题,组委会为此专门设置了传承接力跑,比赛中,8名传承跑者以接力形式,每5公里为接力点,将传承旗帜传予下一位跑者。最终,8人合力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项目。

图片为参加传承接力跑的跑者。

图片为参加传承接力跑的跑者。

  据了解,今年的“太马”除了首次设永久参赛号和“太马”直通车外,还设立4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师跑团”、48名老兵组成的“最酷跑团”等全新内容。此外,开赛2小时后,参赛者可在太马官方微信查询自己的参赛照片并免费下载。很多跑友表示,除了锻炼身体,还可以在官方平台“看到”自己的参赛照片是非常棒的体验。

  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跑友都是家庭组团一起参赛。有年轻的爸妈带着孩子奔跑,也有年轻人陪着上了年纪的父母来参赛。已经第5次参加太马全程比赛,并获得女子全程冠军的奇姆泰·瑞欧诺图科伊说,“太马”赛道非常平缓,天气适宜,这让她跑步状态非常好。

图片为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参赛的家庭。

图片为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参赛的家庭。

  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表示,“太马”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吸引了近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多万人次参赛。“太马”在给太原增添激情和活力的同时,已逐渐成为宣传城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成果的窗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