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增强“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7年09月07日 0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迎十九大】

  9月2日至3日,以“增强四个意识、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河南省直机关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河南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省管驻郑企业、省内高校等60支代表队76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跟着共产党走》……一首首体现“四个意识”主题的歌曲,展现了河南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河南省委常委会8月7日就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按照党中央确定的思路和方法,紧密联系河南实际,统筹抓好国企改革、环境治理、发展转型攻坚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脱贫攻坚方面要重视巡查反馈意见和问题的整改落实,始终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方向,确保百姓得实惠。同时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加快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步伐,为服务全国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 王胜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